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星期天工程师”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8年01月16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范飞学

  1月11日晚,我县举办2018年首期政企联心桥活动,近20位企业代表与县人才办、县科技局、县经商局等负责人欢聚一堂,围绕2017年我县引进的首批企业“星期天工程师”对我县企业创造的成果进行交流,探讨2018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期间,各企业轮流发言,从技术创新、精益管理、减工降本等多个方面,对半年多以来“星期天工程师”对企业服务以及带来效益进行汇报。

  会议对“星期天工程师”所带来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各企业更加充分发挥其优势,为企业提质增效。并表示将及时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完善相关政策文件,充分营造更加浓厚的“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进一步消减我县人才短板,推动我县企业创新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