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情暖寒冬
2018年01月18日 09:2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通芬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连日来,我县各乡镇纷纷组织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荷地镇:日前,荷地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并免费为计生困难家庭签约“家庭医生”。

  此次活动,共走访5户计生特殊家庭和3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13000元,家庭医生签约率达95%。 (范琳琳)

  官塘乡:1月10-15日,官塘乡对各村计生困难户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乡政府人员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李先娟)

  岭头乡:近日,岭头乡开展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岭头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计生困难家庭一定要勇于面对困难,并为4户特殊家庭共送去慰问金3500元。 (沈彦彤)

  贤良镇:连日来,贤良镇工作人员到辖区计生困难家庭、伤残家庭和空巢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工作人员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中情况,叮嘱她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截至目前,该镇计生协已走访计生困难户18户,伤残户2户,发放慰问金7400元。 (吴临苑)

  龙溪乡:近日,龙溪乡计生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走访过程中,计生办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此次慰问,共走访18户计生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5400元。(李莉蓉)

  五大堡乡:近日,五大堡乡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对计生困难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户家里的实际困难。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38户计生困难户,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艳)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