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点评会召开
2018年01月15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第三次点评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彭敏主持会议。

  会议就2017年12月份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三类重点工作进度进行点评,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并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2017年12月份,县创建办共发出《庆元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交办单》34份,交办“六乱”问题278处,创建工作平均整改率达到85%以上,涌现了一批工作成效显著的网格。但仍存在部分单位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展不平衡、创建氛围营造不足等问题。

  就下阶段网格化管理和三类重点项目工作,会议要求,决心要下大,全力以赴,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和干劲,完成各项创建工作;力量要加强,确定专人管理、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合力整治“六乱”问题,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压力再加大,根据创建总体要求和实际情况,明确不同阶段工作目标,持续加大推进力度;氛围再营造,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任务要厘清,制定完善的行动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治,确保责任网格和三类重点工作落实到实处,实现2018年高质量通过省文明县城复评,夺取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提名资格。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