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1日 16: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1月1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参加会议,秘书长叶先良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政协各专委会的履职情况。会议指出,专委员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县政协各专委会根据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和常务委员会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认真开展工作,就我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选择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12篇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各专委会积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参与“绿色发展、百团大战”行动,开展“百名委员督百水”行动、助推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等,体现了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对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送春联、送温暖、捐资助学、“四下乡”、联络联谊等体现了委员为民服务的热忱。组织调研视察、跟踪监督、对口协商等各项活动,为助力美丽“大花园”建设,推动庆元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各专委会就2018年工作提出了思路。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