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县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01月11日 15:05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文联 

  12月17日,庆元县摄影家协会在县烟草公司大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35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县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根据县文联对全县各文艺协会全面开展换届工作的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会议主要议程为:一听取上一届庆元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承春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第六届庆元县摄影家协会理事会;三是理事会选举协会主席、副主席、主席提名并通过秘书长;四是第六届摄影家协会主席表态发言;五是各理事会成员和会员就协会工作和创作体会座谈发言;六是县文联主席范敏姿作讲话。

  会上,经过议程,会员代表选举并通过了庆元县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以及庆元县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庆元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