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县音乐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1月11日 15:04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文联 

  12月24日,庆元县音乐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61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县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根据县文联对全县各文艺协会全面开展换届工作的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会议听取上一届庆元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吴昌珍同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庆元县音乐家协会理事会;理事会选举协会主席、副主席,主席提名并通过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

  第六届音乐家协会主席毛海秀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分工作出具体安排,诚聘吴昌珍、谢亮宏为庆元县音乐家协会第六届名誉主席,并颁发聘书。

  会上,县文联主席范敏姿代表文联向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新班子的当选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树立团结协作、服务奉献意识,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宣传工作,策划更多更好的活动,增强协会社会影响力,将协会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