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37户农户被评为2017年度农村“最美六星文明户”
2018年01月11日 09:3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日前,记者从县文明办了解到,黄田镇陈边村吴端华等37户农户被授予2017年度庆元县农村“最美六星文明户”。

  据了解,“六星文明户”指的是孝老文明星、生态文明星、信用文明星、爱心文明星、文体文明星、致富文明星。“最美六星文明户”从获星多的农户或单项星事迹突出的农户中产生。

  近年来,为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动员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县在2014年隆宫乡试点开展“六星文明户”创评工作后,在全县农村广泛开展了创建评选,有效地推动了乡风文明进村入户。

  通过“以创促改,以改带建”的方式,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家庭文明程度,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