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1乡3村上榜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特色精品村
2018年01月11日 09:3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倩倩

  近日,2017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和特色精品村公布,我县举水乡荣获“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称号,百山祖镇车坑村、五大堡乡后广村和东坑村3个村获“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称号。

  近年来,我县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围绕“三美融合、主客共享”的发展目标,全心谱写美丽环境、美丽经济、美好生活三个篇章,深入实施“六边三化三美”、农村环境整治、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等一系列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目前,我县已经建成了13个市级美丽乡村精品村和3条美丽乡村风景线。

  下一步,我县将深化美丽县区、乡镇、村、户“四级联创”,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