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斋郎村获评市“红色基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2018年01月09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日前,我市“红色基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评选结果出炉,我县百山祖镇斋郎村成功入选,成为全市12个“红色基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之一。

  近年来,百山祖镇“党建+”引领,助力“红色斋郎”建设,扎实推进红色文化建设,营造红色氛围,并以“红色斋郎”为抓手强化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2017年该村共接待“红色教育”团队50个,前来学习体验的学员3000多人次。

  今后,我县将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大对“红色基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的指导、开发、建设和管理力度,加快教学设施建设。通过挖掘潜力,不断丰富教学内容,积极改进教学方式,努力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切实提高现场教学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积极作用。

  据悉,评选出的12个现场教学基地将于2018年春季主体班培训学习中逐步投入使用。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