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中共庆元县委干部任前公示(2018)1号
2018年01月03日 14: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任、转任重要岗位共4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1月3日起到2018年1月10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电话:6212380,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5,电子信箱qy6122374@163.com,来信地址:松源街道石龙街26号庆元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庆元县委组织部

  2018年1月3日

  (一)拟提任干部名单

  林艳,女,汉族,1987年5月出生,庆元县黄田镇人,2009年9月参加工作,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为中共庆元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拟确定为副科级。

  张莉,女,汉族,1982年9月出生,庆元县松源街道人,2003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预备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中共庆元县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拟任庆元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

  (二)拟转任重要岗位干部名单

  范海波,男,汉族,1977年7月出生,庆元县松源街道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庆元县监察委员会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拟提名为庆元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张天行,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庆元县松源街道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庆元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高配副科级),拟任中共庆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庆元县监察委员会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