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李见阳调研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政策处理前期情况
2017年12月18日 10:0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李见阳调研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政策处理前期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务副总指挥柳昌发,县政协副主席、副总指挥吴新清陪同。

  李见阳一行先后到五大堡乡盖竹村、八洋村等地考察,并听取有关淹没区情况介绍及项目政策处理前期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现已完成项目水资源论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资源调查、用地预审等,正在进行项目用地丈量。项目建成后将以防洪、供水和改善河道水环境为主,兼顾发电和灌溉。

  李见阳指出,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紧抓机遇,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突出重点难点不懈怠,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完成预期目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积极沟通,做好对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切实做好该项民生工程。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