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15日 15: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庆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庆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阎昌远、吴灌红、邹海亮、黄绍刚等副县以上领导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到庆元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庆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庆元人民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全县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车俊书记在庆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车书记对庆元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总的指导方针,围绕车书记在生态保护、“最多跑一次”改革、“大搬快治”、生态产业、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的要求,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把省委、省政府对庆元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干工作的动力,为庆元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车俊书记在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振信心,奋勇向前,着力于“六个更进一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展现庆元作为、庆元担当。要紧扣“绿水青山”这个最大优势,更进一步打好最美生态牌。要紧扣“群众满意”这个最高标准,更进一步抓实社会民生事业。要紧扣“市场升级”这个最大牵引,更进一步培育生态产业。要紧扣“留住乡愁”这个最大卖点,更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要紧扣“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这个最急迫任务,更进一步推动庆元跨越发展。要紧扣“革命精神”这个最好的营养剂,更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

  会议强调,车俊书记在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既是对庆元极大的鼓励,也是极大的鞭策。要以车俊书记在庆元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以更高的追求肩负新使命。在创业创新的劲头、对标比拼的意识、敢于担当的精神上体现更高追求,不断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以更足的动力肩负新使命。集聚动力推动工作落实、产业提档升级有质变效应、城乡建设有加速效应、富民增收有裂变效应。要以更好的精气神肩负新使命。树立此时不干、更待何时的心态,保持更高姿态和更好状态,迎难而上,善作善成。要以做好当前工作肩负新使命。对照时间表、任务书,全力冲刺,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