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从美丽出发”新媒体作品大赛暨第二届庆元县网络文化季活动收官
2017年12月15日 09:4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本网通讯员

  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从美丽出发”新媒体作品大赛暨“第二届庆元县网络文化季活动自7月推出以来,受到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转发。比赛期间,共推出专题微信16期,作品累计76幅。

  经过专家们紧张激烈的评审后,依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得分,评选出年度总冠军1名,总亚军2名,总季军3名。

  获得年度总冠军的作品是《耕读传家》,展现了我县市民姚德泽家的“曲竹山房”,该书屋古朴洁净且布置雅致,里面所藏的每一本书,都述说着他和藏书之间的故事。姚德泽多年来勤于笔耕,所著文字超过50多万字,有随笔、诗词集、地方史料、宗族史料等。今年74岁的他,仍会在有生之年,不遗余力地钻研下去,记录好、保护好、传承好庆元的乡土文化。

  亚军作品为《休息片刻》《点亮心灯》;季军作品为《朴实纯粹的劳动者》《将关爱进行到底》《勤劳的双手》。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