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2017年12月15日 09:4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青 管富

  近日,由省移民办组织的《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评审会在杭州召开。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该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副县长吴小军、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参加会议。

  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是《庆元县松源溪流域综合规划报告》中规划扩建项目之一,是《浙江省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十二五”规划》中“十二五”期间拟建的重点水资源保障工程,是一座以防洪、供水及改善河道水环境为主,结合发电、灌溉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该工程涉及7个行政村,2000多人口。

  为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还移民一个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多次开展实地考察、规划设计讨论等,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努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争建设一个生活便利、环境优雅的安置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