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吴小燕等3名女大学生获从事现代农业省财政补助资金
2017年12月14日 09:2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王继木

  日前,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局联合发文拨付2017年度大学毕业生从事现代农业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吴小燕、潘红娇、杨华芬3名女大学生符合享受大学毕业生从事现代农业省财政补助政策,每人分别获得从事现代农业省财政补助资金1万元。

  据悉,大学毕业生从事现代农业省级财政补助政策是针对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高职)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在省内直接从事农林种植业和养殖业生产经营工作,并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大学毕业生给予补助的一项惠农政策,目的是鼓励和引导历届大学毕业生积极投身现代农林业生产经营工作,带领更多的农民创业创新,助力我县现代生态精品农业发展。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