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久灵笔刷拍摄音乐电影 助推企业品牌塑造
2017年12月13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见习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吴端成 谢力

  12月11日,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音乐电影在西洋殿景区开拍。

  电影以老少两人行走的写生路线为线索,通过画家的眼睛将庆元的沿途美景展现得淋漓尽致,一老一少,用铅笔创作出一幅幅传世的作品。

  据悉,此次音乐电影共投资70多万元,邀请了复旦大学硕士生导师张明领衔主演,通过铅笔描绘了庆元的风光,风情,风采,将企业文化结合当地民风与人文历史,体现铅笔品牌文化中的人文情怀。

  “‘飞雁牌’铅笔,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各方面效果都非常棒,有很多学生在用这个品牌的铅笔。庆元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它在文化产业、生态人文方面,也应该走在全国前列。”作为此次电影主演,同时又是复旦大学副教授的张明表示。

  “走品牌之路才能长远发展,已经成为庆元铅笔企业的共识。此次投资70多万元来拍摄音乐电影,就是想用这种形式来助推企业品牌塑造。”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铅笔事业部总经理沈从仁说,目前,企业不再一味追求产品的产量数据,要求的是品牌建设的高度、品牌的影响力,通过这种形式会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近年来,久灵公司把推进品牌建设作为主攻方向,拍摄企业文化电影提升企业知名度,不断用开放的思路引领发展。如今,久灵公司的彩妆产品年销售额在8000万元以上,业务拓展到了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去年,公司还和英国的世界500强公司签下了2000多万元的订单,为其生产高端化妆品。

  今年,我县成功晋级国内首个“国字号”出口铅笔质量安全示范区,从贴牌生产到创立自主品牌,如今,庆元铅笔企业已成功抢占市场高地,中国铅笔两成以上出自庆元。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