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医带医路”乳腺疾病规范化 诊治中国行活动走进庆元
2017年12月12日 09:4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维红

  12月9日,市中心医院和县人民医院联合,在县人民医院一楼举行了“医带医路”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中国行暨义诊活动。

  当天,乳腺外科专家门诊区外排满了前来就诊的患者。为方便患者治疗,本次活动还配备了乳腺微创手术设备,邀请了超声科专家开展B超病理穿刺活检术。

  “没想到手术这么快,而且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真是太感谢医生了。”刚做完手术的张女士说。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76名患者,开展超声引导下麦默通乳腺微创旋切手术3台, B超病理穿刺活检1人。

  当天下午,专家一行还开展了“医带医路”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中国行继续教育项目,来自省肿瘤医院、温附一医院、温附二医院和市中心医院的5名专家就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为我县医务工作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