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百山祖五大堡产业集聚带成为市级首批认定的美丽经济农家乐民宿产业集聚带
2017年12月12日 09:4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爱琼

  日前,从县农办获悉,经市农办组织年初预审专家打分、年中633核查组实地核查打分和年终有关部门实地检查和审阅资料,最终,我县百山祖五大堡美丽经济农家乐民宿产业集聚带通过市级首批认定的美丽经济农家乐民宿产业集聚带。

  据悉,2017年,我县新启动创建百山祖五大堡美丽经济农家乐民宿产业集聚带,依托美丽乡村风景线、农家乐综合体、省市级农家乐特色村(点)等创建基础,继续创建乡村特色民宿示范村、精品民宿示范点和农家乐民宿经营户,实行集聚发展,并串点成线、连线成片。

  截至目前,该集聚带内共有省市级农家乐特色村2个、农家乐综合体1个、精品民宿示范点2家、高星级农家乐经营户1家,共有餐位1974个,床位993个,通过以百山祖景区、黄皮湿地以及红色文化、廊桥文化、香菇文化为依托,具有较强的农家乐民宿接待能力。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