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模范商户”授牌仪式举行
2017年12月08日 10:1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余翔 范晓婷

  “被评为‘模范商户’,我们感到非常光荣。此次活动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今后,我们将以身作则,更加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共同创造美好环境。” 12月6日下午,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的2017年度城市管理“模范商户”授牌仪式上,国大奕斌电器负责人做商家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城市管理“模范商户”评选活动,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期开展的“城管亲和,城市美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充分发挥商户在城市管理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10月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2017年度城市管理“模范商户”评选活动。评选采取“网络投票+日常管理评比”的方式,共30余家商户参与此次评选。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投票,县国大奕斌电器、老庙黄金、爱你宝贝母婴生活馆、百家电器、海红手机大卖场、贝瑞烘焙、大世界家电商场、舞动宝贝母婴用品店、老艺人烘焙、时光艺匠摄影美学馆,共10家商户荣获2017年度城市管理“模范商户”。

  活动中,10家“模范商户”还分别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了“门前五包”准则。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