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乳腺疾病义诊活动将于本周六上午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2017年12月07日 10: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为呼吁广大女性朋友重视乳腺健康,12月9日上午,丽水市中心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将联合举行医带医路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中国行暨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主任陈述政一行将会同县人民医院乳腺外科医生,在人民医院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为方便治疗,本次活动还将开展B超病理穿刺活检项目,以及超声引导下麦默通乳腺微创旋切手术。如需进行手术或乳腺B超穿刺者,可以提前到县人民医院门诊一楼乳腺外科专家门诊就诊预约,预约电话:13884330279(686591)。

  近年来,乳腺增生、结节等各类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数据显示,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逐年上升,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预防乳腺癌的最佳措施。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