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福建建瓯市考察团 到庆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16:47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鲍慧斐 陈松玮
原标题:福建建瓯市考察团 到庆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近日,福建省建瓯市考察团到庆元,专题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

  近年来,庆元积极探索、先试先行,通过公建民营等方式对公办养老机构进行管理创新,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和发展活力。2016年12月20日,县社会福利院(特护楼)投入运营,这也是庆元首家对社会开放运营的养老机构,实现了养老机构公建民营的成功破冰,标志着庆元社会养老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社会福利院(特护楼),详细了解庆元养老机构公建民营的模式、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考察团肯定庆元养老服务公建民营做法,认为庆元养老服务建设有成效、模式可借鉴,希望下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探索公建民营在建瓯市实施的可行性,共同推动两地养老服务产业的持续发展。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