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21日 16:2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11月21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秘书长叶先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庆元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中共庆元县委关于围绕“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

  结合《通知》和《方案》精神,县政协机关干部汇报了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尽心尽力做好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一是高质量、高水平;二是时间提前,充分准备;三是信心细致做好工作。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用心工作。一要增强单位意识,维护单位形象;二要增强岗位意识,立足岗位,精品立岗;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机关。会议专门就信息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增强信息意识,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信息员的思想意识,做有心、用心的人。

  会议对机关年终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查漏补缺,做好收关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完成;二是思考调研,谋划新年工作;三是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四是认真细致做好九届二次全会的资料准备工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