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举办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
2017年11月20日 17: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沈从满

  为加强书法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县中小学书法教学水平,11月15日至19日,庆元县教育局联合丽水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了首期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班,全县50余名书法教师参加培训。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丽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远鸣,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胜武,丽水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蒋慧珍等分别为学员授课。

  五天的培训既有专家讲座、理论辅导,又有专家示范创作、学员创作实践、互动交流以及专家点评指导等,内容充实,形式灵活多样,收效很大。参训教师掌握了书法理论基础知识和历代经典书法作品赏析方法,提高了书法审美能力和创作实践能力,增强了书法教学的实践能力和辅导水平。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