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加强校园管理 构筑安全护盾
2017年11月17日 09: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练清

  11月14日,在县征收办、松源街道、实验小学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实验小学内一幢民房顺利完成签约工作。下一步,相关单位将按照规定时间有序开展房屋腾空、拆除等工作。

  据悉,因历史原因,该幢民房后门开在实验小学校园内,人员进出情况复杂,安全隐患巨大,严重影响校园安全,该境况给校区的日常管理带来了诸多不便。此外,该后门建设年代久远,老旧破烂,严重影响了“美丽校园”的创建。基于以上原因,该房屋被列入征收范围,县征收办接到房屋的征收任务后,同街道等工作人员开展房屋征收工作。

  实验小学内该幢民房的征收,结束了校区无法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尴尬局面,缓解了实验小学学生多场地少,教学功能用房紧缺的矛盾,为校区实现多功能建设、全方位管理提供了有利条件。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