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7日 09: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11月15日,县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林昌富、吴先武、吴新清参加会议。

  会前,政协委员视察了竹口镇瓦窑山工业园区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点和竹口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分别听取了竹口镇、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县“大搬快治”推进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会议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把做好工作当成检验自己政治定力的试金石,作为提升自己为民服务本领的试验田,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为我县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强调,要从讲大局的高度抓好落实。增强全局观念,在项目谋划过程中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以群众满意为评判标准,科学合理规划,抓好顶层设计,完善配套方案,切实提高项目可行性、科学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实招,出快招,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切实改善城镇面貌,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真正让发展成果与民共享。

  会议指出,要从讲团结的高度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既分工更合作,齐心协力推进两项工作的落实。建议相关部门开启绿色通道,为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和要素保障。要坚持规划引领,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整治工作,真正实现“点上出彩、面上开花”。全县上下都要自觉参与和支持两项工作的开展,群策群力共同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突破战。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