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通过环保审批
2017年11月17日 09: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近日,从县环保窗口获悉,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通过环保审批。

  据悉,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西起象山宝塔,经铅锌矿区块,东至龙珠湾,总面积2万亩,公园的总体布局为一心一环四谷十区。项目总投资4736万元,由庆元县实验林场建设,建筑内容包括矿山治理提升、边坡复绿、景观建设、水电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计划2018年12月完工投入使用。

  该项目主要是将城区向周边森林山体环境延伸,拓展徒步运动休闲观光旅游空间,建设集森林游憩、康体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郊森林公园,配备相应的休闲养生服务设施。

  一期工程建成后,爱好骑行的市民就有了尽情“撒野”的去处,沿着绿道骑行,沿途风光尽收眼底,还能俯瞰美丽的县城,真切体会庆元的惬意与慢生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