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子峰景区4A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11月15日 17: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利

  近日,我县召开巾子峰4A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巾子峰景区基本情况、创建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县委常委阎昌远参加会议,副县长胡显平主持会议。

  当前,巾子峰景区已成功获取创建4A级景区“入场券”,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完成相关工程7个,累计完成投资0.523亿元。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围绕2018年底通过国家4A景区验收为目标,倒排时间,明确任务和完成时限,落实具体责任人。要加强配合,创新办法,形成4A景区创建氛围,县全域旅游办将巾子峰景区创建进度、各部门任务落实情况等内容列入县全域旅游范围内加强宣传。要行动迅速,理清巾子峰景区创建各区块工程建设和资金清单,与相关单位落实景区内管线踩点和设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