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便民资讯   正文
诚挚欢迎您参加全国住户调查
2017年10月27日 09:2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致全国住户调查户的一份信

尊敬的调查户:

  您好!

  诚挚欢迎您参加全国住户调查。我谨代表国家统计局对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全国住户调查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我们对居民家庭的直接调查,准确了解居民收入与支出状况,详细掌握居民人口、就业、居住和社区环境的变化。您所提供的资料是汇总全国居民收入支出和生活状况数据的基础,是国家科学制定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政策的依据,对于促进居民增收,改善人民生活,提高国家宏观调控和科学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国住户调查是国家法定统计调查项目,采用科学的抽样调查方法,在全国随机抽取16万户作为全国4亿多家庭的代表。您的家庭被抽中作为调查户,代表了2500多个同类家庭。真诚希望您能履行好公民的法定义务,积极参与此项调查,按照调查要求和调查内容,逐项认真填写记录家庭情况,把咱们老百姓的实情和期盼告诉国家。统计部门将严格执行《统计法》,绝不会将您家的个人信息泄露给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

  对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住户调查,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祝您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吉吉

   2017年6月30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