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浙能集团到我县开展项目投资合作对接
2017年10月19日 18: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0月19日下午,浙能集团·庆元县项目投资合作对接洽谈会召开。双方就拓展多领域合作、推进优势资源互补以及多元化发展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浙能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赵建林,县委书记蓝伶俐参加对接洽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会议。

  据了解,浙能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杭州,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能源服务和金融地产等业务,是全国省属企业资产规模最大、能源产业门类最全、盈利能力最强的省级能源企业。目前,浙能集团和我县合作投资有城市天然气项目,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会上,蓝伶俐首先对浙能集团一行来庆洽谈项目投资合作表示欢迎,并对浙能集团关心支持参与庆元“绿色发展”表示感谢。

  在简要介绍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后,蓝伶俐就城市建设、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全域旅游、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她真诚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通过多元化发展,在更多领域参与庆元大建设大发展,助力庆元“大花园”建设。

 

  赵建林表示,浙能集团将立足庆元的发展优势和“绿色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融入、密切协作,并在天然气、城市建设、能源开发、环保、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助推庆元“大花园”建设。

  洽谈会上,浙能集团介绍了融入丽水绿色发展具体路径;我县有关部门就重点投资项目、工业园区建设、旅游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和介绍;双方还围绕项目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