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抽查中获得满分
2017年10月19日 08:5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朱晨月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浙江政务服务网服务指南信息抽查情况,我县以满分成绩位居全省第一。

  据省政府公布的抽查情况反馈,此次重点对我县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新发证)等10个事项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服务指南的完整性、准确性及表格与样表下载三项指标进行了抽查。全省100个市、县(区)中,仅庆元、莲都、玉环3个县(区)获得满分,这也是我县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抽查中首次获得满分。

  据悉,自我县成立“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以来,通过业务培训、宣传专刊、网上普查、网上随机抽查、层层推进等举措,不断推进各部门完善浙江政务服务网(庆元)功能,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利用率。

  截至目前,全县837项需要群众和企业跑到政府来办理的事项均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庆元子平台上公布了服务指南,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803项,实现率达96%。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