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小学四次登上“市质量管理效益奖”最高领奖台
2017年10月18日 19: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0月16日,从全市义务教育管理工作暨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培训会上传来喜讯,庆元县实验小学再次荣获丽水市教学质量管理效益一等奖。

  自2013年以来,实验小学有四年荣获丽水市教学管理效益奖一等奖,四次登上全市教育教学的最高领奖台。

  庆元县实验小学不仅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和经典诵读品牌活动点赞频频,而且课堂教学改革和尚雅课程建设双轮驱动,教师专业成长和名师团队建设年年拔节……纷至沓来的荣誉和成果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如今,实验小学正朝着“精致典雅、内涵丰厚、省内知名、区域特色的智慧化、现代化浙西南精品小学”的目标不断前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