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2017年10月18日 16: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0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财政局、人社局、编办、审计局四个部门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好抓细党风廉政工作,推动该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县财政、人事、编办、审计四家单位负责人重点围绕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廉政风险点、反腐败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献如充分肯定了四家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对人事编制、社保基金管理、专项资金管理、权力运行监督、财政资金规范使用、跟踪审计、扶贫工作监管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四家单位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切实担负起主体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具体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胡献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庆元抢抓机遇、追赶跨越的使命要求,不断严明秉公用权的工作纪律和规矩。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落细落小,把牢人事关,财政关、审计关,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庆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