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光辉历程,永恒记忆——喜迎十九大庆元红桥摄影诗文展”开展
2017年10月18日 16:27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一带清溪万样娇

  餐松饮涧卧虹桥

  只待游宾同品赏

  忘尘嚣”

  (姚传标诗句)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联合举办,县廊桥博物馆、香菇博物馆、县摄协、县诗词学会联合承办的“光辉历程,永恒记忆——喜迎十九大庆元红桥摄影诗文展”在廊桥博物馆开展。

  10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带领四套班子领导和部门干部代表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出的有近年来我县举办的重大摄影赛事中涉及庆元红色革命历史的廊桥图片二十余幅,以及县诗词楹联学会组织县内外诗联家为展览专题创作的诗词作品。

  展览活动中,还安排了廊桥革命史解说,及数位小学生志愿者的诗词朗诵。整个展览作品上乘、制作精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了深厚的氛围。本次展览活动也充分彰显了文艺作品在唱响主旋律、开展红色文化建设和宣教中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摄影诗文展览将持续至年底。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