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与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0月18日 10: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通讯员 吴文平

  10月16日下午,我县与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署了未来3年邮储银行丽水分行向庆元县政府提供人民币20亿元左右的意向性融资支持等一揽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行长王毅,副县长王绍金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一家大型国有零售商业银行,自2007年改革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近十年来,已为我县累计注入资金30多亿元,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银行之一。

  根据协议规定,邮储银行将庆元县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融资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在未来3年提供人民币20亿元左右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并充分运用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优势,加大创新、助力创业,为庆元县辖内的各类企业和个人提供品种丰富、形式多样、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在三农金融、个人金融、小微企业金融、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作用。

  我县与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推进经济社会和邮储银行事业共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县将充分发挥政府统筹协调、政策谋划、信息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对接,全力支持邮储银行在庆元的业务发展,并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为邮储银行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环境。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