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电子商务协会与职业高级中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17日 09: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美希

  10月13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协会、职业高级中学校企合作暨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电子商务协会将会对接庆元广大电商,给职业中学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训、就业空间,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为例,协会将会提供一批双十一实习岗位,由学校分配表现优秀的学生参加实习,深入了解双十一电商实际工作模式。

  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培养的过程,采用课堂教学,学生参加实践工作相结合培养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和办学模式,以市场、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培养方式,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科技的一种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企业和社会进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双方将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