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从严从实从细抓维稳 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
2017年10月16日 19: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全县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每日会商研判会上强调

从严从实从细抓维稳 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

  10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参加我县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每日会商研判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就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她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进入临战状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聚焦问题、强化举措,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这场硬仗,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以及县委办、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局、濛洲街道、松源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在听取部门、街道的相关情况汇报和有关问题分析后,蓝伶俐指出,前一阶段,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稳控措施有力、工作落实到位,有效维护了经济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出门、不出事、不添乱”原则,从严从实从细把维稳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蓝伶俐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进入决战决胜的实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拿出实战举措,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攻坚破难,切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分析研判要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搜集研判,跟踪动态、互通信息,科学分析、准确判断。稳控措施要精准实效。人员要精干,技术要支持,资金要保障,部门和乡镇调配要统一。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蓝伶俐要求,安全生产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加强安全巡查,强化问题整改,以最高要求、最严举措,督促落实安全措施,做到严抓严管、细致周到,全力保障安全。要持续做好长期性、艰苦性的准备,形成最强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土负责、担当尽责,把困难估计得更充足一些、把方案制定得更周详一些、把对策思考得更细致一些,坚决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各项任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