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旅游宣传片正式开机
2017年10月16日 12: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0月16日上午,庆元旅游宣传片开机仪式在大济村扁鹊庙举行。副县长胡显平出席仪式。

  为进一步塑造庆元旅游新形象,大力宣传推广庆元旅游资源,县旅委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经激烈竞标,由南京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标庆元旅游宣传片拍摄。

  本次旅游宣传片,起点高,立意新,突出我县廊桥文化和香菇文化,采取电影的拍摄手法,通过唯美的人物故事,精美的画面和独特的视角来展示庆元旅游产品。摄制组将从多个角度对大济进士村、扁鹊庙、寻客栈、兰溪桥、黄皮湿地、双苗尖、香菇棚等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进行全方位拍摄。

  前期摄制组在全县各景点进行一周的大量踩点和素材拍摄,各项拍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目前正在抓住庆元金秋好天气紧锣密鼓地开展拍摄,预期在三周内完成素材拍摄。成片将在年底前推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