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冬泳协会举办接力赛
2017年10月16日 12: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为喜迎十九大,展示新风采,10月15日上午,县冬泳协会在西演冬泳基地举办接力赛。54名冬泳协会的会员在溪流中尽展运动激情,分6组9棒完成2×100米小组接力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观看。

  比赛现场,冬泳队员们摩拳擦掌,往身上拍打冷水为比赛做准备。“各就位,预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3个泳道上的队员纵身跃入水中,向着折返点争先游去。由于本次接力赛对运动员的游泳姿势并不作限制,因此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以蛙式、蝶式、自由式等各种姿势在水中一决高下。

  “举办此次比赛有两个目的,一是庆祝这次市运会的优秀成绩,二是督促大家平时加强锻炼,增强团队凝聚力,争取以后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县冬泳协会会长姚哲海说。8月份,我县游泳健儿在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据了解,县冬泳协会成立于2013年4月,目前共有在册会员92人,准会员10余名。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