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 浙闽老干部“红心永向党”文艺汇演举行
2017年10月13日 09: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梦飞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10月12日下午,浙闽两省六县(市)老干部“红心永向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在庆元二中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庆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出席活动并致辞。丽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永伟,庆元县人大副主任吴泽民,庆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立飞,庆元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等领导出席活动。

      庆元、龙泉、景宁、政和、松溪、寿宁两省六县(市)的老干部们同台献艺,表达了广大老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之心和赤诚热爱之情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愿望。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绚丽多彩,共分舞蹈、合唱、情景剧、独唱等16个节目。大合唱《我的祖国》唱出了老干部淳朴善良的心声和真挚的情怀;舞蹈《祖国万岁》歌颂祖国的巍巍青山,滔滔绿水;古典伞舞《美人吟》以江南女子似水的柔情,演绎“一带一路”别样风情。侗族舞蹈《哆嘎哆耶》以曼舞的舞姿展一片福地洞天;情景剧《松花江上》忆往昔峥嵘岁月;独唱《春天的故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浙闽两地老干部文艺团队以昂扬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力演出,忆党恩、颂党情、凝党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繁荣、欢快的浓厚氛围。

       刘新民在致辞中向全体党员、广大离退休干部、广大老年朋友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从确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践行八项规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无不彰显出我党在引领全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道路上波澜壮阔的宏图伟略及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为党的解放事业、建设事业、改革开放事业抛洒过热血、奉献过青春、贡献过智慧,现在依然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干出了实绩,做出了表率。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深入实施我省“八八战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做新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