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吴永德获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10月12日 17:0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日前,中宣部对全国39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36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省“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成员、县宣讲名师工作室导师吴永德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成为本次评选中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10多年来,经受胃癌折磨的吴永德,坚持理论研究,用生命进行宣讲。多年来,他积极深入基层单位进行宣讲,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送到党员干部心中,架起了党的理论与群众理解沟通的“连心桥”。

  10余年里,他开展各种大大小小的宣讲1320余场次,足迹遍布机关部门、企业学校、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听众达12.8万人次,先后获得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 ,丽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庆元县第三届道德模范、第二届庆元县突出贡献人才奖等荣誉称号。他的事迹先后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浙江日报》、《今日浙江》、浙江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报道。

  同时,吴永德作为我县“宣讲名师工作室”导师,在他精心指导下,已经发展成员36名,近四年来开展各类宣讲2500余场次,受众17万人次,名师工作室还被评为全省基层宣讲先进集体和全省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贴近”优秀案例。

  作为一名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员,吴永德用自己的声音传递党的理论政策和党委、政府的好声音,用自己的人生感悟启发基层群众,让更多的人精神富有起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