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林地审批为农村公路建设“加速”
2017年10月12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胡青素

  农村公路助力农村经济发展,提升农村居民生活水平。为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审批速度,今年8月,县审批中心林业窗口本着“优质服务,高效审批”的原则,依法开展农村公路使用林地审批服务

  审批前,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积极参与项目选址设计;审批中,为加快项目进程,力减初审时限,10个工作日内完成上报市级或省级审批;审批后,为保证施工质量,加强林地监管,实现对农村公路项目的全面服务。

  2017年8月至今,我县共受理农村公路延伸工程、官塘乡若沃村农村公路延伸工程和左溪镇留香村、竹坪村农村公路延伸工程3个农村公路项目,涉及审批林地9.994公顷,建设道路12.35公里,其中农村公路延伸工程已获省林业厅审批。村道改变村貌,农村公路助经济薄弱村“华丽转身”,让农民的幸福指数大幅提高。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