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启动
2017年10月12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李冰冰

  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近日,隆宫乡、举水乡两个试点乡镇分别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开展宣传发动及协调工作。动员会后,调查组进入试点村开展现场测绘、权籍调查等,并通过试点向县域面上扩展,标志着我县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我县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涉及全县19个乡镇(街道),调查工作面广、量大。我县将按照“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稳妥推进”的工作计划,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分村组开展落实。按省、市要求,我县计划分3年完成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具体为:2017年底,完成6个试点乡镇的确权登记发证工作;2018年底,完成全县农房测量及权籍调查工作;2019年底,基本完成农村宅基地及住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