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7年度未开工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7年10月10日 17: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0月10日下午,2017年度未开工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绍金、胡显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1-10月份全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相关项目责任单位分别就教育项目、城市建设项目、旅游投资项目、工业投资项目等20多个未开工项目推进工作汇报。

  根据我县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增幅12%的目标要求,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凝心聚力抓开工,创新举措抓推进,优化服务抓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1-9月份预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36.35亿元,同比增长12.2%。

  就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胡献如指出,要紧盯目标不动摇,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形象进度要求,加强沟通,科学管理,协调参建各方制定相应的实施计划和工作措施,力争未开工项目实现年内开工,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形象进度计划。要紧抓重点不放松,加快推进县级以上重点项目,投资5000万以上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全力以赴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努力实现重大项目建设新突破。

  胡献如强调,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抓好服务和强化保障,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主动介入,深化服务,通过建立联合服务机制,开通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政策处理保障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重大招商项目要实行“服务专办”制度,形成“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组、一抓到底”的“保姆式”工作机制,协调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以项目开工建设为目标,建立“一周一报”机制,盯问题、盯进度,通过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实现项目投资“全年红”。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