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竹口动态   正文
竹口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2017年10月10日 09:1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通讯员 鲍群玉

  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竹口镇召开“决战六十天冲刺全年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镇全体干部、16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集镇所在地村两委干部及镇属部门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

  会上,县镇治办介绍了百山祖镇、龙溪乡的工作经验及成效,对竹口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冲刺阶段提出要求。并就下阶段环境整治工作具体内容、各个网格的责任进行了明确的布置。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变压力为动力,以必胜的信心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会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改变竹口镇区面貌的重大历史机遇,一定要发扬“实干、实干、再实干”的精神,上下一心,决战六十天,冲刺全年红,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