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官塘、举水、苏湖雨量站通过验收
2017年10月10日 09:1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倩倩

  近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标准化验收会议,会议成立验收专家组,并对官塘、举水、苏湖三个雨量站进行完工验收。

  验收小组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建设方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验及校核,一致认为三个雨量站工程责任主体明确,管护经费保障到位,管护模式和管理人员满足实际需要,管理手册和运行管理平台运用良好,管理人员基本掌握自身工作内容及要求,工程设施完好、外观整洁,设施设备保养较好且能正常运行,标识牌设置基本合理。同时依据验收标准进行评分,计算出所得分确定官塘、举水、苏湖三个雨量站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官塘、苏湖雨量站隶属左溪流域,举水雨量站隶属举水溪,三个雨量站的标准化建设基本实现了“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景观化”的目标。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