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7年10月02日 16: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10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执法局、高速连接线五六标段项目现场及旧城改造指挥部,实地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陪同。

  胡献如首先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执法人员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大街小巷,为维护市容秩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国庆假期,执法局的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开展全天候执法巡查,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发扬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精神,全方位强力管控市容秩序,加大对利用假期抢建违建行为打击力度,努力形成震慑,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绿色和谐的城市环境。

  国庆黄金周,高速连接线五六标段正全力抢抓进度,工程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施工作业,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安全员是谁?施工安全一定要时刻盯紧盯牢,千万不能松懈。”走进高速连接线五六标段的项目现场,胡献如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向工程建设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措施,守牢安全红线,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成。

  国庆假期,县旧城改造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仍奋战在征迁一线,把休闲度假的“黄金周”变成征迁工作“攻坚周”。

  胡献如来到旧城改造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签约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指挥部全体人员,为他们鼓劲加油。他指出,目前旧城改造项目签约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咬紧牙关,卯足干劲,一鼓作气,坚定决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锐气不减弱,以决战决胜的态势,争分夺秒、攻坚破难,把项目动迁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做实,坚决按期百分之百完成签约任务。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