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环保局行政权力事项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2017年09月30日 10: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县环保局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所有行政权力事项全部实现在县行政审批中心投资项目专业窗口环境影响报告审批窗口“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今后凡是涉及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事项(非核与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审批、非核与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辐射类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排污许可(除30万千瓦以上燃煤发电企业的排污许可(首次申请)、(变更)、(延续))事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非核与辐射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等事项的,都可由原先的窗口受理、邮政快递送达的模式,调整为办事单位通过省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或省政务服务外网申报并提交所需材料,县行政审批中心投资项目专业窗口环境影响报告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在在网上受理后进行内部流转,办结后以邮政快递送达给办事群众,实现事项在线办理、办事“零上门让办事群众能不跑,就不跑。”。

  下一步,如何给办事企业、群众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提供集成服务等核心问题,县环保局将全面深化改革,把“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