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农信联社——上门服务解民忧 特事特办暖民心
2017年09月29日 12: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莉玲 项天鑫

  近日,一名中年阿姨急匆匆走进庆元农信联社屏都信用社,着急慌乱的神情引起了网点大堂经理的注意:她可能有急事要办。于是,大堂经理将其带到网点负责人办公室,仔细询问,得知其为屏都街道余村人,父亲不久前中风,导致身体瘫痪无法行走,家里急需用钱。但是由于忘记了存折和卡密码,银行卡内的钱无法取出,因此前来寻求帮助。

  网点负责人悉心安抚,详细解说着按照银行规定,办理密码挂失业务一定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件到柜面办理,阿姨听后更着急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同时考虑到客户的身体状况,网点负责人立即决定为其父亲开通“绿色通道”,上门为其服务,并承诺一定尽快予以解决。

  随后,网点会计主管以及两名柜员,带着《挂失申请书》等相关材料来到了客户家中,在核实了客户身份后,工作人员耐心介绍了挂失业务的办理流程,并为其办理了密码挂失业务。

  看到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重病的七旬老人非常感动,颤抖着握住工作人员的手,努力从嘴里挤出“谢谢”,其女儿也感动落泪,连声说着“给你们添麻烦了,你们这么忙还特意赶来帮我们解决问题,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温馨的场面使在场每个人都动容不已。

  自“比学赶超年”活动开展以来,庆元农信联社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定位,将客户的需求贯穿工作的始终,广开言路听民声、上门服务解民忧、特事特办暖民心。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县21个网点,已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等特殊人群上门服务共计80余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