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食品药品农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能力验证
2017年09月26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陈秀兰

  近日,县食品药品农产品检测中心收到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组织实施的能力验证结果报告通知单,检测中心在此次验证《明胶中铬的测定》中获得了满意结果。

  据悉,2017年能力验证计划是为加强对系统所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的管理,切实提升检测机构的能力水平,确保检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而开展,要求具备项目资质的机构必须参加。此结果显示本中心的检测能力通过了国家级相关检测部门的验证,是对中心检测人员工作能力及检测技术的肯定。

  下一步,该检测中心将继续加强检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技术人员的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确保检验机构的业务能力水平稳步提升,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