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一体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将于11月试行
2017年09月26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9月25日下午,全县一体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应用试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一体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应用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实施在线监管平台(2.0版)的阶段任务,力争11月底完成平台试行完善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玻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具有“省市县纵向一体化、横向协同化”等特点,建成后将实现项目审批从立项(核准或备案)、报建、建设到竣工验收的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变“企业跑”为“数据跑”,从而进一步完善我县营商环境。

  会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在线监管平台(2.0版)的阶段任务进行讲解,并明确了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应用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工作目标,力争于9月底完成平台上线试行准备工作,10月底完成平台模拟运行工作,11月底完成平台试行完善工作,明年2月底做好试点经验总结。

    (编辑:庆庆)